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關於機場接送出租公司潛規則,對消費者的影響竟然這麼大

租車的旅行者沒有這種強制性補償,機場接送出租公司超額預訂的唯一有效上限是他們將容忍多少不滿意的顧客。顯然,這是大量的。當租賃公司無法為您提供確定的預訂時,其首要策略是在代理商認為可以得到的情況下,將其“升級”到更昂貴的型號,並收取額外費用。



如果租賃公司認為可以,則免費提供“升級”。您是個精明的客戶,代理商甚至可能試圖從其他租賃公司找到可用的汽車,但可能不會願意為此付費。當汽車缺少時,您獲得的最佳報價可能是“在機場閒逛幾個小時,有人返回時我們會給您一輛車”或“去您的台中住宿酒店後我們會為您提供汽車給您”。

大多數租金是按照加油燃油政策執行的,如果您退回的汽車的油箱不足,則租賃公司會加油並將其添加到您的帳單中,每加侖的費用可能是行駛速度的兩倍或三倍。而且由於油量表的準確性不高,租車公司會將汽車拖到泵上並立即加滿油,這可能足以給您充電。同樣,即使你還車時候是滿油的,代理商也可能要求附近車站加油的收據。租金的收據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您無法證明自己已為油箱加滿油,則對於少於75英里的任何租車,將收取420元的固定費用。如果您實際行駛75英里,這並不是一個不斐的價格,但是如果您乘坐節油汽車僅行駛20英里,那將是一筆巨大的超額費用。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