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隆乳後的乳暈雷射是必須的嗎?專家告訴你!

什麼是隆乳乳暈雷射?隆乳乳暈雷射是一種外科手術,其中填充有矽膠或生理鹽水的假體植入物用於增加乳房的大小或改變其形狀。所以隆胸就是對乳房進行人工增大。隆胸也被稱為“隆胸”,被認為是女性最需要的整容手術。

豐胸是怎麼做的?

在隆乳或隆胸手術期間,乳暈雷射植入物被放置在乳房組織下方或乳房下方的胸肌下方。植入物是一個柔軟的矽膠外殼,裡面裝滿了矽膠或鹽水(鹽水)溶液。為了放置植入物,在乳房的底部摺痕、腋窩或沿著乳暈的下邊緣(乳頭周圍的區域)切開一個切口。乳暈雷射植入物通過切口插入,可以放置在乳房組織或乳房下方的胸肌下方。

在將植入物仔細調整到正確的形狀和位置後

用縫線縫合切口。除了隆乳或隆胸,乳暈雷射您還可以選擇隆乳手術。乳房增大和提升通常在醫院或門診手術中心作為門診手術進行。除非手術期間出現並發症,否則不需要在醫院過夜。手術需要1到2個小時。通常使用全身麻醉,乳暈雷射但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使用局部麻醉或硬膜外麻醉。

選擇合適的乳房植入物:


選擇合適的植入物是成功隆乳或豐胸手術的關鍵。由於體型和乳房目標因女性而異,因此在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植入物非常重要。除了矽膠和生理鹽水的選擇外,女性的植入物還取決於乳房的寬度、投影和體積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