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為何優於一般人造隆胸填充物?

台北自體脂肪乳房手術

女性進行台北自體脂肪整形隆乳手術的最常見原因之一是她們的身體在懷孕、分娩和母乳喂養後發生了變化。生完孩子後,台北自體脂肪體積變小,下垂並平躺在胸前,這並不罕見。如果這是您的情況,隆乳可以讓您恢復失去的體積。如果您的乳房向下移動到低於您想要的位置,您也可以將隆胸與隆胸結合起來。

進行乳房手術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是顯著減輕體重。減掉體重後,台北自體脂肪隆乳一些女性發現她們的乳房並沒有隨著身體的其他部分一起縮小,因此需要縮小乳房。對於其他女性,減肥後乳房會變得不那麼活潑或飽滿。

乳房再造

作為乳腺癌治療的一部分,隆乳台北自體脂肪接受過乳房切除術的女性可能希望進行乳房重建,以恢復到術前的輪廓。乳房重建包括重建乳房(並可選擇重建乳頭和乳暈)。台北自體脂肪尋求乳房再造的女性有多種選擇。請參閱我們的乳房重建頁面了解更多信息。

為什麼要對我的皮膚進行手術?


隨著年齡的增長,隆乳我們的皮膚開始表現出我們可能不想要的生活方式!日曬造成的老年斑可能會開始出現。皺紋和表情紋出現在我們的眉毛、隆乳眼睛周圍、鼻子和嘴唇周圍。如果您沒有始終保持適當的水分,您習慣的豐滿皮膚可能會開始下垂,讓您看起來比實際感覺更老、更疲倦。我們提供的程序將幫助時光倒流,讓您的皮膚感覺更舒適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