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氧氣機這些使用原則與注意事項你不能不知道

如果您的醫療問題使您呼吸困難,醫生可能會建議您使用氧氣機。因為它可以為您提供更多的氧氣,所以氧氣濃縮器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最新的濃縮器的優點在於,它們不再需要您在家中接受氧氣。儘管氧氣機的功能與家用計算機相同,但便攜式選項要小得多。這使您有可能在離開家甚至旅行時隨身攜帶。


便攜式氧氣設備中有幾個共同的特徵。首先是幾乎所有這些機器都允許您接收脈衝流氧氣。脈衝流意味著當使用機器的人通過鼻子吸入空氣時,氧氣會不斷輸送,而不是持續供氧。對於某些設備,不僅提供脈衝流,而且還可以切換該設備以連續地輸送氧氣。大多數便攜式設備的另一個功能是可以通過標準的壁裝電源插座以及汽車的直流電源插座為它們充電。

您可能最熟悉家用氧氣機。當前,最常見的家庭氧氣類型是濃縮器。濃縮器無需使用氧氣罐中的氧氣,而是先吸收氧氣然後對其進行處理,以便可以濃縮的形式將氧氣輸送給您。雖然此類設備可以使您感覺更好,但是家用機器非常大。因此,您必須待在家裡使用它們。如果您需要氧氣但又不想整天呆在家裡,那麼您會很高興地知道也有便攜式濃縮器。

便攜式設備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對於患有慢性支氣管炎或肺氣腫的人來說,使該設備成為熱門選擇是因為它給了他們氧氣的益處而又不限制他們。使用生活集中器,您可以自由享受旅行。如果您想乘飛機去度假,則可以在乘飛機時使用氧氣設備。通過生活集中器給您的自由,您將能夠改善健康並恢復獨立性。
4.813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