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什麼時候要開始戴角膜塑形片?3大問題一次解釋給你聽

這些激光的妙處在於,撕囊術可以精確地放置在您想要的位置,這與我們現在的做法有很大的不同。白內障手術醫生的價值在於提供一致的最終結果,這使普通眼科醫生可以做得更好。這項技術的採用將比IntraLase用於LASIK的速度要快得多。博士表示同意,並說人工撕囊可能是橢圓形或長方形的,直到人工晶體植入後,外科醫生才能意識到。他說:“如果目標是在人工晶狀體的邊緣懸垂0.5毫米,如果距離是半毫米,則膠囊不會覆蓋人工晶狀體90度的圓周,”他補充說造成撕囊的三個潛在錯誤來源:形狀,大小和位置。



他說:在以後的現代IOL和IOL中,這些變量將變得更加重要。目前,我們克服了小囊切開術的任何不一致之處,但這也會使手術更加困難。這些飛秒激光“提高了安全性,提供了更好的結果,更好的效率等。我認為這將是白內障外科醫生採用該技術的原因。”這些激光的“光輝”是它們將細胞核切成較小碎片的能力,因此,無刀近視雷射僅憑抽吸就可以將白內障從袋中取出。“需要較少的能量,您就不太可能在小帶上施加壓力或使囊袋受到創傷等。您需要做的操作越少越好。”

角膜塑形博士補充說,雖然在大多數情況下,外科醫生可以手動實現完美的鼻位矯正,但患者可能會無意中移動,從而使鼻位達到完美狀態。他說,年輕的患者對優質晶狀體植入術更加著急,並且在手術過程中更容易移動。他說,這可能導致晶狀體傾斜(甚至在非球面晶狀體中),這不可避免地導致更高的像差,使患者的術後視力不佳。“這樣想……想像一下,是否總是可以每次將切口放在相同的確切位置,相同的確切大小和相同的確切結構,並在其上方控制散光。不可避免地會有更好的結果。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