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植牙前後可以做的四種牙齒美白,安全比有效重要!

牙齒美白有許多種方式,常見有冷光美白、噴砂美白、牙齒貼片等等美白方式。而許多人在發現自己牙齒顏色不好看的時候,雖然知道要做牙齒美白,但卻不知道其實各種牙齒美白都有其適用的狀況。其實影響牙齒顏色的因素很多,而造成的原因不同,適用的牙齒美白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因此先瞭解自己是何種狀況造成牙齒顏色不滿意之後,再來和植牙醫師談選擇美白方式,自己也會早點進入狀況。至於何種牙齒美白方式,適用哪些牙齒狀況,約略說明如下。

【冷光美白】

這種方式比較適合牙本質被染色的狀況,像這種情況就必須透過冷光雷射來改變牙齒內部本質顏色,以達成理想中的牙齒顏色。

 

【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和冷光美白是一種相互而成的美白方式,居家美白主要是在做完冷光美白之後,在家自行操作,以達到延長美白的效果。

【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士適合像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導致顏色變色的況。像是咖啡垢、茶垢等長年累積讓牙齒顏色變差,透過噴砂美白物理性磨除的方式,將附著表面的汙垢磨除,以恢復牙齒原本白析色澤。

【牙齒貼片】

牙齒貼片是一種使用範圍更加廣泛的美白牙齒方式,因為牙齒貼片是以「覆蓋」的方式,將與我們臨牙顏色接近的貼片覆蓋在要改善的牙齒上,進而達成牙齒美白的效果,因此無論牙本質染色或者是污垢累積在牙齒表面的情況,都能透過貼片方式來改善。此外貼片也能針對像是牙縫過大的問題來進行修飾,因為牙齒貼片能應用的範圍更廣,因此也是近年來詢問度相當高的牙齒美白方式。

透過對各種美白方式有概略的瞭解之後,在和醫師進行牙齒美白諮詢時,也能更加清楚自己的狀況與適合的牙齒美白方式喔。

4.62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