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台中抽脂與隆乳為甚麼讓這麼多的女性瘋狂?

你選擇在台中抽脂隆乳的原因很簡單。首先,隆乳可以增強你的胸部,擁有你一直想要的乳房。但這並不完全是關於胸圍;台中抽脂手術可以很好地塑造你的身體輪廓,讓你擁有更曲線、更性感的形狀。最後,隆胸手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便宜、更容易和更安全。如果你認為它可能適合你,這裡有幾個問題要問自己。

什麼是適合我的台中抽脂技術?

你有幾個選擇。植入物有兩種類型 - 鹽水隆乳的和矽膠隆乳的。矽膠的優點是感覺比生理鹽水更自然。唯一的缺點是有些女性擔心矽膠的安全性。儘管全國各地的整形外科醫生都認為它是安全的,但仍然存在輕微的破裂風險。生理鹽水更安全,但它不會給你矽膠的自然感覺。台中抽脂現在有第三種選擇。自體植入物允許您使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來增加胸圍。醫生從“供體”區域取出脂肪並將其註入您的乳房。這種新的隆胸手術安全得多,因為沒有插入異物。它還可以幫助您擺脫不需要的脂肪。唯一的缺點是它是一種新的治療方法,並不是每個整形外科醫生都有資格執行它。

我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


它會有所不同台中抽脂,但您可以期望在大約一個月內恢復正常。第一周疼痛和腫脹會明顯減輕,之後就會消失。隆乳的手術後的幾個月內,您的乳房可能仍會特別敏感。台中抽脂這是很自然的,而不是出現問題的跡象。在隆乳的恢復期間,你有兩個重要的工作。一是多休息,不要過度勞累。您可以在一到兩週內恢復最常規的活動,但在醫生說您完全康復之前,請避免參加體育運動或進行任何舉重活動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