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2021外牆防水選擇。選好防水公司,讓雨水無法趁機而入!

您的外牆防水基金會可能是您家中最重要的元素。畢竟,如果沒有它,房屋將一無所有。這就像聖經中的故事,講述了聰明人在石頭上蓋房子的故事。您的基礎就是岩石,只要您擁有自己的房屋,就需要確保其始終處於最佳狀態。不幸的是,隨著含水的土壤壓在牆壁上,地基中的細微裂縫和孔洞不斷被迫變大。水會滲入您的房屋所倚靠的混凝土或石材中,並嚴重破壞其完整性。這就是為什麼地基牆防水對於您的家庭持續幸福至關重要。

防水地基有兩個常見的組成部分。一種是將盡可能多的水從地基上移開。通常的方法是在地基周圍挖溝並安裝排水管。如果幸運的話,您挖出的地溝可能只需要深一英尺,但是為了使排水系統有效而必須深至三英尺並不少見。瓷磚放置到位後,請確保您放置在頂部的土壤的回填物遠離您的家,以便水從地基流走。

外牆防水地下室牆體外部防水的第二部分稱為隔牆。這意味著您將使用某種類型的防水材料在牆壁和土壤之間放置半英寸的屏障。完成配平步驟後,您將需要在整個基礎上塗上環氧樹脂,以確保防水性保持不變並且水不會滲入。您希望在為管道開挖溝槽時進行這些塗料,因為那樣您就可以最輕鬆地完成這項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