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酒店經紀也有分等級、酒店消費規矩、酒店上班技巧!?

日期:2020-10-06

文章引用自:

酒店經紀在世界大部分地區光顧小姐仍然是一種犯罪。但是在等一些國家,酒店合法化。探訪小姐是捕捉包括艾滋病毒在內的性病的最快方法之一。您還冒著被皮條客毆打的風險,或者在光顧小姐時拾起衣袋。
       


儘管有上述種種可能性

儘管有上述種種可能性,我們仍然不能沒有小姐。所有社會科學家都承認,如果沒有小姐照顧社會中某些人的性衝動,強奸案將會增加。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個女人,而且有時候無法放棄做愛。當男人出於某種原因而沒有女人時,他可能需要找一個酒店小姐來滿足他的性需求。即使您有一個女人,她也可能離您很遠,或者出於某種原因而拒絕與您發生性關係。也可能是您的性慾很高,一位女士根本不夠。

男人僱用女孩做愛的原因很多,我們可以繼續談論它們。最重要的是,無論您如何看待小姐,小姐都是有用的。有必要了解有關它們的一兩件事,因為肯定會需要它們的服務。

       
酒店小姐

這些類型的酒店上班小姐遍布世界各大城市包括小鎮您會在骯髒的酒店中找到它們,尤其是在城市中,而且經常看起來很討厭,便宜又骯髒!他們是您可以放手的最普通,最簡單的酒店小姐。它們很便宜並且隨時可用。與他們發生性行為是快速,無個性和冒險的。風險包括被警察逮捕,性傳播疾病,侮辱,虐待以及可能來自酒店中一個或多個小姐的襲擊。

永遠不要要求前戲撫摸乳房吹簫小狗或其他任何東西。這些女孩還沒有準備好處理所有的廢話,他們希望您直接開展業務,迅速釋放並離開,以便他們可以忙於其他客戶。您可以付的錢越多,這些女孩對您的友善就越多,但不要指望她們接受任何女友的待遇。他們在那里工作不是您要找的樂趣。你他媽的他們走的越快越好。
 
4.63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