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你認知的酒店經紀-不只在酒店上班-工時彈性-工作內容單純

日期:2020-09-04

文章引用自:

酒店上班僅僅因為您有興趣學習更多有關掌握性生活的知識,並不一定意味著您還不是熟練的戀人。
正如在大多數行業中一樣,成功者永遠不會停止學習和發展自己的技能。它說明您的是,您願意學習有關如何使您的性生活更加愉快和充實的新想法。您願意看到可以探索哪些新的可能性來改進已有的知識。


    
    
你是普通人嗎?

酒店經紀普通的男人從來沒有閱讀或學習過性技巧和姿勢。一般人傾向於了解更安全的性生活,性傳播疾病/性傳播疾病,懷孕等。他還了解了做愛的功能方面,但沒有學到增加性樂趣和掌握性行為的有趣部分。例如,進行口交的普通男人不會閱讀口交指南來幫助他們掌握口交技巧。他們只是按照他們認為的好辦法去做。有時候,通過實驗,普通人會變得很好。但是,為什麼不學習並更多地了解性呢?為什麼要呆在黑暗中?知識給您的力量以您從未想過的方式充分滿足了您的伴侶。

試想一下所有在那里花費無數小時和大量金錢來學習以改善其生活其他領域(如興趣愛好,運動,商務等)的男人。然後這些相同的男人會猶豫地學習和掌握最基本的技能之一-性。
這意味著普通人比他們喜歡取悅伴侶時會更多地了解自己喜歡的愛好。他們將了解更多關於自己愛好的指南,技巧和技術,而不是學習進行良好的口交,性戀癖,性愛建議或其他方法。

男人為什麼不考慮提高性能力?
也許他們不知道在哪裡看或如何練習。也許他們環顧四周,偶然發現了那裡所有不准確的信息。或者,也許他們認為自己的性能力和表現能力是他們天生的,無法提高。好吧,他們錯了!錯了!可以學習新技能,也可以教授新技能。
我提高了自己的性能力,超出了我認為可能的範圍,並了解了對所有女性有效的方法。我成為男性護送,然後成為性教練。考慮一下性行為是否可以輕鬆改善和掌握的可能性。還考慮是否有真正的性愛大師可以教您掌握自己的性行為。


進行多次性高潮
如果作為一個男人,您不能讓所有睡過的女人都持續且強烈地進行多次性高潮,那麼您需要了解一些技巧。我將再次強調毫不費力。給女性帶來多個性高潮不需要太多的努力。
成為專家並不是一個神奇或神秘的過程。這是您可以實現的。您所需要的只是正確的信息,開闊的胸懷,學習的意願和正確的動力。

請放心您可以學習所有需要了解的技能,練習和技巧。動機取決於您。
那裡提供了大量有關性話題的幫助和建議。從肛交建議到性心理學,從口交技巧到有關陰莖長度和男性性高潮的一切,應有盡有。您只需要查找是否。
 
4.63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