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隆鼻不只是女生的專利|邱浚彥醫生為男生點亮人生

日期:2021-08-03

文章引用自:

在學生時代,每個人都必須有被同學和朋友暱稱和暱稱的經歷,有些人用暱稱來表達感情和親密,表達想要交流的善意。但是,有些人會使用其他人的外表和體型等等,取攻擊性和更負面的標題。即便只是嘲諷沒有惡意,往往也會對當事人造成傷害,產生自卑感。今天的主角吳先生就是這樣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但不同的是,他選擇了勇敢地改變。
 

吳先生決定要改變自己


面對眾多的嘲笑,吳先生覺得再這樣沮喪下去也辦法。因此他下定決心要改變,並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畢業後,他選擇向醫美尋求幫助。他想從外到內重塑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當然想要動手術並不是一件小事,一定要非常的謹慎。因此吳先生做了很多功課,在網路上找資料,搜尋了很多醫美診所,也諮詢了很多專業醫生,最後找到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法喬醫美和經驗豐富的邱浚彥醫師。


 

為什麼選擇法喬醫美?


吳先生表示,邱浚彥醫師在諮詢過程中沒有過多的銷售和吹噓, 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也確實為吳先生的個人狀況和需求提供了最合適的建議,在諮詢的過程中,吳先生被他不誇張和真誠的態度深深吸引,決定將自己交給邱浚彥醫師,在法喬醫美進行手術。

只見邱浚彥醫師全神貫注於手術,專業敬業,永不鬆懈,與
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緊密配合。幾個小時後,手術結束,接下來就是等待麻醉回去,回家做術後休養,期待康復的時間結束,等待術後的效果出現。
 

隆鼻的術後結果


經過幾個月的休養,吳先生的鼻子變得又高又尖,整個人與手術前的自卑感截然不同。他變得非常的有自信,英俊瀟灑,在說話的時候,他也能夠直視別人的眼睛,坦率地說話。對於鼻子的改進不僅讓外型看起來很帥氣,也讓吳先生的自信心提升不少。
4.718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