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愛妮雅幫您輕鬆解決縮鼻翼,台南皮秒雷射專家這樣說!

日期:2021-05-06

文章引用自:



人們選擇進行鼻子重建術的原因有很多

例如,人們認為鼻子工作可以重塑鼻子-減小其大小,或者增加其大小-並修復由外傷引起的損傷。但是,一般而言,鼻子重建術有四種常見類型:復位,隆起,種族和創傷後鼻子重建術。您知道要考慮哪種類型嗎?您可能對縮鼻翼手術要完成的事情有一個大致的了解。但是了解不同類型將有助於您權衡選擇。快速瀏覽以下四種最常見的類型:

減少鼻子重建

尋求鼻子重建術的大多數患者都希望減小鼻樑的大小,無論是橋的長度,尖端的大小還是橋的寬度。最常見的是減少鼻子重建術可解決鼻樑上的隆起,愛妮雅減小鼻樑的寬度。當您的目標是減少鼻子的特定區域時,您將首先與鼻整形外科醫生會面,討論您的選擇。然後,您的台南皮秒雷射外科醫生將製定旨在滿足您期望的縮鼻翼手術計劃。

鼻子重建整形

愛妮雅患者尋求鼻子工作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是增加鼻子的大小。例如,患者可以選擇這種類型的手術來加寬鼻樑或增加尖端的突出。當鼻子先天發育不全或受傷導致發育不全時,通常需要增強。通常,可以使用鼻軟骨來增強鼻腔結構,但有時必須移植軟骨。鼻子是最常折斷的骨頭之一,鼻子受傷後,對軟骨和骨頭的損害會改變人的外表。鼻子重建術通常用於修復外傷引起的損傷。在許多情況下,不需要鼻子做手術,因為可以在受傷後一周內通過非縮鼻翼手術方式設置鼻子。但是,如果鼻子調整得不夠快,手術通常是扭轉損傷的唯一選擇。原因之一:外傷引起的流血會導致鼻子內凝結,從而殺死軟骨。這種軟骨損失可能會導致變形-這種情況有時被稱為“拳鼻”,需要台南皮秒雷射手術修復。在激光的幫助下,對上下眼瞼進行美容眼科手術。眼睛周圍的組織會發生某些與年齡相關的變化。皮膚彈性降低,導致皮膚色調發生變化。眉毛開始下垂,上眼瞼和下眼瞼上堆積的廢皮。脂肪可能會以眼睛下方的小袋子的形式聚集。眼睛周圍的肌腱鬆弛。台南皮秒雷射會鬆開眼瞼的支撐結構,愛妮雅可能導致眼瞼定位錯誤。這些與年齡相關的變化有時可能出現在患有某些疾病的年輕人身上,例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和麵神經麻痺。

眼瞼成形術是一種在眼瞼上進行的台南皮秒雷射手術

愛妮雅增強面部特徵並逆轉與年齡相關的眼睛變化。上瞼下垂是一種用於矯正下垂眼瞼的外科手術。下眼瞼內翻或外翻的情況也可以在激光束的幫助下通過手術進行修復。愛妮雅在眼瞼成形術中,台南皮秒雷射使用激光束進行雷射手術切口。修剪眼瞼中的廢舊皮膚和肌肉。從眼睛下方去除脂肪沉積物。消除下眼瞼的皺紋。切口在四五天后拆除的小縫線的幫助下閉合。這主要是作為門診手術完成的,患者可以在手術後立即回家。愛妮雅激光束有助於快速密封血管,讓外科醫生更好地觀察器官。這使得精確地進行手術成為可能。與傳統眼科手術發生的腫脹相比,激光手術後的術後腫脹較少。冰敷 24 至 48 小時後腫脹消退。激光輔助眼瞼手術減少了疤痕、瘀傷和變色。眼瞼成形術不會去除眼角處的魚尾紋。台南皮秒雷射無法消除眼睛下方的暗影。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