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你還在苦惱該如何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醫師告訴你該怎麼選擇!

日期:2020-12-29

文章引用自:





對於那些考慮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的人來說,什麼是雷射 角膜塑形可能是很重要的。
實際上,這種形式的近視雷射​​​​​​​手術是較新的形式,並且與較老形式的近視雷射角膜塑形一樣,都涉及雷射。它主要是為了避免或解決傳統角膜塑形眼科手術中涉及的一些問題而提出的。

角膜塑形代表“雷射輔助性原位角膜磨鑲術”
它是一種手術類型,主要用於矯正某些視力缺陷,例如近視,遠視和散光。角膜塑形眼科手術通常還需要大大減少恢復時間,並且在手術過程中和手術後都可以減輕患者的痛苦。






雷射角膜塑形與傳統角膜塑形的不同之處在於,通過使用某些醫療器械將角膜的外層稱為上皮切除。

在傳統的近視雷射角膜塑形中,眼科醫生眼科醫生將結合使用非常精細的切割刀片和雷射。新的角膜塑形工藝通常意味著使用了一個鈍的塑料振盪刀片。在這兩種手術中,儘管傳統的角膜塑形眼科手術固有的風險是,儘管手術醫師稱之為“無刀片角膜塑形”已大大降低了這種風險。此外,在雷射 角膜塑形中,外科醫生不會使用酒精來幫助分離上皮層。

使用酒精存在風險,因為它實際上可能會殺死上皮細胞,進而影響人通過其角膜的視力。
但是,醫學專家之間的意見分歧在於是否使用酒精確實有很大的不同,因此請記住這一點。通常,角膜較淺近視度低的人是不錯的候選人。上皮瓣製成後,將其提起並非常平緩地移開。這是雷射進入的地方,外科醫生將使用一種稱為準分子的類型,這是一種在眼科手術中非常常見的紫外線雷射。在手術過程中,雷射將用於整形或雕刻角膜組織。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