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在購買情趣用品前-請你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關鍵購買技巧!

日期:2020-12-01

文章引用自:




許多人看著優質女性情趣用品的價格,然後睜大眼睛,然後說:
“那振動器多少錢,你一定是在開玩笑嗎?” 好吧,有些產品可以讓您買得到的,現領薪水這就是其中之一。高端和低端振動器有許多不同的因素,最重要的是;壽命,情趣用品產品材料,工程設計和生態友好性。讓我詳細說明現領薪水。

振子壽命
您是否知道許多低端女性振動器只能使用幾個月?是的,僅僅幾個月。因此,讓我們從純粹保守的貨幣角度來看這個事實。假設您以3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一個振動器,並且使用了6個月。相當於每月5元。我們甚至超級慷慨,說它持續了整整12個月的時間。這樣一來,我們每月的收入為2.50美元。然後,您需要購買新的振動器。







大多數高端振動器都提供全年保修,其中一些保修5年,另外許多還提供5 -10年的部分更換保修。
是的,高質量的振動器可以使用很長時間。我個人已經有超過10年的歷史了,並且在經常使用的情況下它們仍會保持強勁狀態。現在,假設您以10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這些高品質振動器之一,並且使用期限為5年。現領薪水那是60個月或每月$ 1.67。

如您所見,乍一看價格高昂,女性振動器的價格為100美元,實際上比便宜的價格標籤振動器更經濟。這是數學比較:
​​​​​​​高品質振動器的初始成本:100元,使用60個月=每月1.67元
低質量振動器的初始成本:30元,使用6個月=每月5.00元或
12個月的使用=每月$ 2.50

產品材料
大多數高端振動器使用對身體有益的材料,不含鄰苯二甲酸鹽或鄰苯二甲酸鹽混合物,例如100%醫用級有機矽,彈性體或硬塑料。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