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澎湖民宿費用只需要這樣,疫情期間老闆不想賺了!價格隨便出!

日期:2020-04-24

文章引用自:

現在可以從包括松山(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和金門島在內的至少6個台灣國內機場飛往澎湖馬公機場。聯合航空(Uni Air)和文華航空(Mandarin Airlines)均提供前往澎湖的頻繁和便捷航班。預計未來幾年將開始一些區域性國際航班。



從機場乘出租車到馬公市的費用不應超過$ 300新台幣(新台幣),但是,如果您能夠在到達中文普通話之前打電話和預定出租車,則費用會降至$ 200NT(台灣美元),注意:出租車司機不會說英語。此外,出租車在澎湖不使用計價器(即使您能看見計價器也是如此!),因此請確保在出發前向目的地詢問費用。

澎湖民宿費用在夏季,您還可以從高雄乘輪渡,這需要5小時5分鐘。在2011年夏季,從高雄到馬公的票價從新台幣860元到新台幣1700元不等(在線查看完整詳細信息從高雄到高雄的票價從819新台幣到1619新台幣稍便宜一些。渡輪於上午9點從高雄港出發,到達馬公港大約2:05 pm離開馬公港,大約4pm離開,大約在9:05 pm到達高雄港,這項服務可能並非每天開放,航行時間會根據季節而變化,這個旅程大約需要90分鐘,澎湖的許多住宿加早餐酒店都提供往返馬公機場和港口渡輪碼頭的接送服務。


    

 
417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