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酒店打工薪水跟制度也都很完善

日期:2020-04-14

文章引用自:

一間酒店需要很多人一起幫忙經營,在酒店打工或工讀生,都能體會到酒店的團體團結。酒店打工薪水跟制度也都很完善,以下介紹一下酒店的部門。



帳務部:處理酒店的金錢:所有收款和付款。檢查是否所有內容都已計入並且沒有偷竊(偷竊)。支付員工薪金,支付給供應商並處理賬簿以徵稅。他們還會定期為業主和經理提供報告,以向他們提供正確的財務狀況(如果酒店正在盈利或虧損)。

人力資源或人事部:該部門招聘或僱用新員工,涉及員工紀律程序,員工獎勵和表彰系統,員工出勤,員工假期和休假,僱用,解僱,晉升,降職和調動。他們還處理員工福利,例如社會保障,員工保險,員工健康和安全以及與員工薪酬有關的事宜。

培訓部:該部是人力資源部的一部分,主要負責員工培訓。

銷售和市場部:負責推廣酒店及其餐廳和酒吧,以增加房間的佔用率和銷售量,並增加餐廳,酒吧,功能和會議的銷售量。他們還負責酒店的廣告,促銷和公共關係。

工程維護部:負責酒店建築和設備,照明,空調,客房和餐廳的冷熱水,管道,油漆,木工維修等的適當維護。

採購部:處理酒店正常運行所需的商品和物品(食品,飲料,文具和設備等)的購買。

商店部門:負責向酒店的各個部門收取,存儲和發行貨物(食品,飲料,文具和設備等)。

保安部:負責員工,客人和酒店財產的保安。
他們還負責消防安全。

最後,還有一個IT(信息技術)專家,負責酒店,酒店網站,電子郵件和打印機等中的計算機和網絡系統。

每個部門均可由部門主管/主管獨立運作。但是,要提供適當的客戶服務,維持標準並增加酒店收入,您需要一個可以協調,指導和控製酒店所有部門的協調員。那就是酒店經理/總經理進來時,要協調所有部門的職能,並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