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淨膚雷射的效果如何?│雷射除毛是神話還是現實?

日期:2022-01-11

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一直在尋找永久性脫毛,那麼雷射除毛可能聽起來很誘人。但是,您可能已經看到過大量宣傳這項淨膚雷射技術,但對淨膚雷射工作原理知之甚少。在決定雷射除毛是否適合您之前,您應該了解以下一些事項。

什麼是激光脫毛?

雷射除毛是使用長脈衝激光從身體上去除毛髮的過程。淨膚雷射特定波長的光從手機傳送到皮膚中。激光瞄準深色物質,通常是頭髮中的色素。然後,淨膚雷射激光會禁用治療時處於生長周期的毛髮。因為其他毛髮會在不同的時間進入它們的生長周期,所以為了獲得最佳效果,需要進行幾次治療。

誰適合雷射除毛

不是每個人都是激光脫毛的理想人選。淨膚雷射它最適合淺色皮膚和深色粗發的人。但是,如果您沒有這種確切的皮膚類型,請不要放棄希望。訪問幾個診所,看看他們要說什麼。技術正在迅速發展,許多激光現在能夠用於各種皮膚類型。

雷射除毛是永久性的嗎?


許多人認為激光脫毛是永久的解決方案。然而,淨膚雷射這根本不是真的。一些重新增長是自然的和預期的。你不應該期望雷射除毛能去除一個區域的每一根頭髮。但是,它可以顯著減少。一組至少 6-8 次治療通常是實現顯著脫毛的必要條件。許多因素在這裡發揮作用,包括治療區域的大小、頭髮的質地、皮膚類型和治療頻率。治療後,您可能還需要進行一些修飾治療以保持皮膚光滑陰部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