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雷射除毛可以維持多久?其他除毛方式哪一個比較好?

日期:2021-12-01

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正在考慮雷射除毛,下一個信息將為您提供有關該程序的良好介紹。是的,雷射除毛有效,但僅適用於某些人。與流行的看法相反,激光幾下並不意味著您可以完全淘汰剃須刀。以下問題應該可以幫助您選擇您的醫生,並更好地了解該程序。

6. 雷射除毛程序花費多少?
7. 您在介紹此程序時有何經驗?(他/她提出這個程序多久了,他/她在大一年提出了多少?)
8. 如果沒有收集到預定的目標,你會復製或調整程序嗎?如果必須重複/調整程序,我會再次通電嗎?(醫生應向您提供他/她關於此事的文件。)
9. 我可以看看局部患者的“前後”照片嗎?醫生應該提供許多局部患者的照片。
10. 可以給一些外用雷射除毛患者的姓名和好友信息嗎?(確保獲得有關手術和醫生的第一手信息。)

11. 我可以先研究一下我正在考慮的乳暈雷射程序,然後再決定要該程序嗎?(每個記錄或現場。)
12. 我應該在疼痛語言中要求什麼體位手術,注意什麼,藥物雷射除毛,游泳和活動平緩?詢問您的醫生是否有一些您應該避免的活動。
13. 誰將在手術過程中提供協助?他們有什麼資格?(皮膚科醫生是否提供完整的程序?)
14. 您的醫療事故賠償承保範圍是否被拒絕、撤銷、平衡過?
15. 您是否有權在經認可的醫務室進行激光雷射除毛?
16. 您是否建議者融資?

【美少女隆鼻+縮鼻翼】艾小莉完美臉龐-美麗線時尚診所(台北、台中)
4.6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