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超重要】做完隆乳後悔怎麼辦?脂肪補臉會有哪些後遺症?

日期:2021-11-11

文章引用自:

矽膠的一些好處包括台北脂肪補臉的外觀和感覺更自然,因為台北脂肪補臉的稠度更接近真實乳房組織的稠度。由於這些因素,在 2006 年 11 月禁令解除之前,FDA 仍然允許接受乳房再造手術的女性選擇台北隆乳。同期,歐洲和世界其他國家仍然廣泛使用矽膠;他們從未在其他任何地方被禁止。

那麼,為什麼這麼多台北隆乳醫療保健提供者和整容外科醫生認為矽膠對您的健康有害?答案是有幾份未經證實的報告聲稱台北隆乳洩漏與癌症和神經系統疾病有關。這項評估的有趣之處在於,有機矽是體內天然存在的物質,幾十年來,台北脂肪補臉一直被用於植入體內的醫療設備中。



當 FDA 在 2006 年重新評估矽膠的危險性時,台北脂肪補臉根據廣泛的科學研究做出決定,並得出結論,應該取消對台北隆乳的禁令。台北脂肪補臉適合具有一定脂肪堆積和乳腺基礎的人。由於台北隆乳現在再次成為一種選擇,因此在決定生理鹽水和台北
隆乳之間時,每位女性還應權衡其他因素。

雖然矽膠看起來和感覺更自然,但鹽水也有台北脂肪補臉的優勢。鹽水的一些最重要的好處是更容易檢測鹽水植入物是否破裂。這是真的,因為破裂的鹽水植入物會放氣。生理鹽水植入物也更容易更換並且具有較低的包囊率,這個術語用於描述您的身體在乳房植入物周圍形成纖維組織的過程。

 
4.624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