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剖腹留下永久疤痕?新型除疤膏超有效

日期:2021-09-30

文章引用自:

除疤腹部裹敷是一種久經考驗且值得信賴的方法,可幫助女性在分娩後恢復平坦的腹部,除疤肚帶的概念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事實上,一些文化已經使用了無數代,在西方世界,我們對這種做法的剖腹疤痕速度較慢,然而,這種古老的剖腹疤痕療法現在已經以產後束帶的形式進行了現代化改造,您可以在商店或網上購買,而不是由助產士或助產士進行。
 

有哪些款式?


市場上有多種款式的除疤束帶,產後肚帶可能是設計最簡單的,有些腰帶有拉鍊、鉤扣和眼扣等,但有了這些,您只需將其包裹在剖腹疤痕即可,包裹通常由魔術貼固定到位。


 

功用是什麼?


雖然不能完全證明,但似乎毫無疑問的是,佩戴某種形式的產後束帶,例如腹部包裹物,確實有助於使懷孕後的剖腹疤痕恢復形狀,此外,這些包裹物提供支持並可以減輕大多數新媽媽在產後最初幾周遭受的剖腹疤痕疼痛。
 

如何使用最有效果?


除疤腹部包裹物也可以非常有效地支持剖腹產的恢復,通過固定肌肉並保護剖腹疤痕組織,腰帶可以減輕疼痛和除疤,並使您變得更加靈活,這有助於加快剖腹疤痕癒合過程,舒適度非常重要,因為如果要充分發揮作用,您需要長時間穿著這件衣服,與許多事情一樣,個人喜好將決定哪種是最適合您的除疤束帶。
4.9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