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雷射除毛、音波溶脂哪一個好?正顎手術醫生這樣告訴你!

日期:2021-08-27

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與體重作鬥爭

並且沒有節食或運動形式有助於對抗隆起的戰鬥,如果您的體重指數超過 40,那麼您可能是減肥手術的可行候選人。對於肥胖的人來說,從起床和做一些人們認為理所當然的更健康體重的事情,日常生活可能是一個真正的挑戰。當今社會有一種雷射除毛心態,認為肥胖的人給自己帶來了麻煩,可以控制的是他們只看吃的和運動的。縮乳暈疤痕然而,有些情況下縮乳暈疤痕,再多的運動雷射除毛或節食都無效。他們可能會失去一點,但很快就會恢復。情緒與自尊心的降低有關,而更多時候則不是抑鬱症,而抑鬱症對肥胖問題的影響更大。

這並不是說暴飲暴食和不適當的飲食

不會導致肥胖,但這不是唯一的因素。減肥手術可以幫助某些肥胖人群恢復健康的正顎手術,但是在外科醫生同意進行音波溶脂之前,候選人需要做一些事情。一個好的候選人必須有 40 或更高的體重雷射除毛指數。這意縮乳暈疤痕味著如果您身高 5'6"" 且體重超過 248 磅,您可能是減肥手術的理想人選。但是,如果您的體重指數為 35,並且由於體重過重而存在健康相關問題,您也可以成為減肥手術的理想人選。肥胖雷射除毛帶來的一些常見健康相關問題包括睡眠呼吸暫停、嚴重關節炎和成人糖尿病 2. 醫生可以計算您縮乳暈疤痕的 BMI,或者網上有許多網站可以讓您大致了解你的體重指數。

成為減肥手術良好候選人的另一個很好的指標是

您可以證明您已經嘗試過節食和鍛煉,但兩者都沒有取得成功。很多時候,音波溶脂醫生會要求您由營養師跟進,以確保雷射除毛您的飲食正常且仍未顯示出任何體重減輕,或者讓您制定自己的減肥計劃並記錄您的進展縮乳暈疤痕。一般來說,當使用營養師時,他們眉毛會向醫生報告,雷射除毛如果他們覺得做出了誠實的努力而沒有大幅減輕體重。正顎手術應始終作為最後的手段,而不是作為節食的方法。涉及的風險太多,術後需要患者付出很多努力。另一個表明您可能適合進行減肥手術的指標是,您是否可以證明自己已準備好接受一些縮乳暈疤痕相當大且永久的生活方式改變。許多人想知道整形手術是否真的值得承擔與之相關的許多風險。如果一個人想知道這是否值得,那麼正顎手術應該問自己的真正問題是他們是否只認為自己不漂亮。關於整形手術的真相是,許多人實際上選擇它是為了幫助他們的自尊心。這是一種改善事物的方法,無論他們做什麼,這不僅對音波溶脂而且對他們周圍的人來說都是令人眼花繚亂的。

同時,音波溶脂有很多人選擇整形手術是他們不是的

一個人可能已經很漂亮,但可能會決定正顎手術,儘管周圍的人認為自己很完美,但他們必須擁有嘴唇。整容手術是一種幫助幾乎任何人對自己的自我感覺更好的方法。這個問題的大部分答案真正歸結為每個甚至考慮進行整形手術的人。正顎手術可以解決那些讓你覺得自己像個真正的棄兒的事情。也許你的乳房對你的身材來說太小或太大了。也許你的一生,即使你在微笑,每個人都認為你在皺眉。也許小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在身體的可見部位留下了可怕的音波溶脂疤痕。許多事情,如疤痕和乳房與框架的比例不足,正顎手術都會給那些一生都不得不面對它的人帶來過度的壓力。這種壓力會導致情緒問題,最終會影響人的自尊,即使他們沒有意識到這些影響。直到手術完成後,他們肩上的重物才被解除,他們多年來第一次照鏡子,音波溶脂看到自己的臉沒有疤痕,或者在微笑時真正注意到微笑。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