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冷凍減脂|電波拉皮|專業整形外科技術

削骨,隆鼻,抽脂,隆乳,拉皮-法喬

日期:2021-08-04

文章引用自:

中胚層療法是一種微創治療

其中將微量的溶液注入皮膚組織深處,進入稱為中胚層的層。該程序用於減少脂肪團、溶解頑固的脂肪組織、撫平皺紋、刺激毛髮生長、治療妊娠紋和減少疤痕。問題區域,包括腹部和大腿,邱浚彥醫師往往有常規節食無法去除的脂肪團沉積物。該過程適用於通過節食和運動減肥但無法減掉最後幾磅體重的人,尤其是在大腿和臀部等部位。中胚層療法的作用是溶解中胚層內的脂肪組織和其他物質,邱浚彥醫師使皮膚整體外觀更光滑。溶液進入並分解脂肪細胞,使它們從體內排出。雖然這種治療不像吸脂那麼快,但許多人報告說效果很好。

接受治療的部位可能會感到疼痛

法喬醫美診所並且在治療後 1 至 2 天內會出現輕微腫脹。邱浚彥醫師腫脹減輕後,許多人報告說,早在第一次或第二次治療時就看到並感覺到了差異。對第三次治療沒有反應的頑固區域可能不會對這個過程做出反應。這種治療不是一個整體的減肥計劃。治療結束後,如果沒有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減掉的體重還會回來。因為美塑療法治療是在幾週內完成的,法喬醫美診所所以患者有時間學習正確的飲食習慣。抽脂關於這個程序的研究很少,關於其有效性的科學文獻也很少。體格治療師(以及接受過這種治療的患者聲稱,如果正確使用,邱浚彥醫師這是安全有效的。

該過程被認為是順勢療法的一種形式

FDA 不規范美塑療法中使用的溶液。邱浚彥醫師這使得您研究您考慮使用的任何治療師和/或設施非常重要。注射中使用的解決方案因每個美療師以及他們的治療目標而異。脂肪團治療的解決方案與局部減脂的解決方案不同。在選擇進行美塑療法之前,請徹底研究可用的美塑療法。討論他們使用什麼類型的解決方案。了解中心使用這種方法有多少經驗。邱浚彥醫師找出他們過去的成功率。
4.8247 則評論